芙蓉区文旅局联合喜茶推出城市文旅冰箱贴

发布时间 : 2023-05-06     来源: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3年421日,喜茶正式宣布与长沙市芙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等11城的文旅部门达成合作,联合推出11款代表各地特色文旅资源的特别合作款城市文旅限定冰箱贴。这11款冰箱贴突出展现各城市的特色美食、自然风光、历史建筑、传统技艺等文旅元素。其中芙蓉区的城市文旅限定冰箱贴以湘绣、长沙火车站、小龙虾、糖油粑粑、臭豆腐为灵感进行设计。这款冰箱贴于五一期间在湖南和平解放史事陈列馆、喜茶长沙乐和城店进行发放,截至56日,共发放3000枚。

城市冰箱贴是喜茶为新店开业活动推出的限定周边产品,根据不同城市的人文地理特色进行设计,至今已推出200余款。这些冰箱贴自推出以来持续引发关注,微博相关话题浏览量已近2亿,让许多人了解不同城市文化,也因此得到各地消费者喜爱。以这一喜茶周边产品为介质,为了助推更多地方的地域文化出圈,鼓励用户去到不同城市领略地域文化风采,喜茶在五一假期来临之前,联合11城的文旅局推出了「城市文旅」限定冰箱贴,让广大消费者感受旅行喜悦,助力各地文旅发展。

据悉,本次与喜茶合作推出限定冰箱贴的文旅局具体为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成都市锦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锦江区商务局、长沙市芙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杭州市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宁波市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南京市秦淮区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一口气与11个地方的文旅局展开合作,也使得本次活动成为喜茶在品牌联动层面又一次极具创意的活动。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些地方最具代表性的文旅资源,喜茶与各地文旅局经过充分交流讨论后,选出了每个城市的特色文旅元素以喜茶logo形象阿喜为起点,用极致的设计演绎各个城市的文旅资源。如长沙市芙蓉区的城市文旅限定冰箱贴中展现了一个身穿湘绣,头顶小龙虾,手持臭豆腐和糖油粑粑的形象,背景为长沙火车站标志性的火炬钟楼。通过这些冰箱贴,喜茶logo阿喜化身本地旅游宣传大使,自豪地向大家展示当地的特色文旅资源。此外,借助这些冰箱贴,游客可轻松将长沙芙蓉区的美景和风土人情带回家,不仅可以纪念五一出游,还可通过收藏冰箱贴的方式将出游过程中与亲朋好友的喜悦瞬间予以珍藏,为更多用户带来兼具趣味和审美的创意文旅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