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千年城心 芙蓉等你”文旅推广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 2023-05-18     来源: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强区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芙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联合举办2023首届芙蓉区文旅推广大赛。活动拟以“千年城心 芙蓉等你”为主题,拟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招募十支战队,每支战队3-5人(每支战队配备指导老师1人)。战队将充分运用抖音、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政产学”跨界联动,新媒体聚势赋能,青春解读“千年城心”文化意蕴,宣传推广芙蓉区文旅特色,提升芙蓉区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为芙蓉区文旅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青春力量。

2023年5月17日,2023年“千年城心 芙蓉等你”文旅推广大赛启动仪式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行。启动仪式上,芙蓉区文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丹从今年五一期间长沙旅游的数据解读了《长沙为什么这么红》。旅游管理系主任陆利军介绍了此次大赛规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