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委主要领导开展下沉接访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8-29     来源:信访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及时有效解决群众信访问题,结合走找想促活动安排,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将于近期开展下沉接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399日(星期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二、接访地点

东雅中学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与望龙路交会处西南角

三、接访对象

芙蓉区来访群众

四、接访方式

由区委主要领导及其他区领导、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直接接待来访群众。根据群众来访的不同诉求,由相应信访接待组分别进行接待。

五、预约登记及有关事项

1.预约起止时间:202383095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

2.预约方式及登记地点:芙蓉信访接待中心(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189,芙蓉区人民政府大院北门东侧和全区各街道公共安全办咨询登记,也可通过芙蓉区信访预约电话进行登记(电话:07318468333084683991

3来访人应当如实填写《公开接访预约登记表》

4来访人应遵守信访秩序,听从接待人员的安排

5多人反映同一意见、建议和要求的,应按照《信访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推选出代表反映有关诉求,代表人数不超过5

6当天接访时间段内,已经预约登记的来访人凭《公开接访预约登记表》经工作人员核对后入场;没有预约登记的来访人,先到芙蓉区望龙路与远大二路交叉口南侧设立的登记咨询处进行登记,由登记咨询处另行安排接访形式和时间。

长沙市芙蓉区信访局

20238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