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芙蓉区考察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3-17     来源: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7日下午,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世章一行到芙蓉区考察“一件事一次办”“一业一证”等政务服务方面的工作。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领导班子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东屯渡街道政务中心、芙蓉区政务服务中心,交流学习了“一件事一次办”“一业一证”改革工作、大厅管理、便民服务中心事项下沉和规范化建设等情况。考察团对芙蓉区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对芙蓉区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做了详细地汇报,技术人员对“一件事一次办”数据平台现场操作演示,与会人员也进行了交流发言。丁世章表示,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全国“放管服”改革试点单位,在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和政务服务规范等方面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将以本次考察为契机,促进两地共享经验,相互借鉴学习,在互相交流中发现短板,汲取先进经验和做法,坚持以改革推动创新,以创新提升效率,以效率优化服务,推动德州市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