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大喇叭”宣传医保缴费惠民生

发布时间 : 2023-12-13     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亲爱的居民朋友,您好,特别提醒您及时为自己和家人购买基本医疗保险,2024年长沙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380元……”2023年12月12日10时,芙蓉区各街道社区的“大喇叭”准时响起,循环播放着2024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的温馨提示,传递医保民生好声音。

为全面落实全民参保计划,进一步提高广大参保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芙蓉区医疗保障局积极探索创新医保宣传,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启动全区辖区范围内的应急广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大喇叭”方式向广大参保群众宣传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政策。自启用“大喇叭”宣传医保政策以来,芙蓉区医保政策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明显提升。

今年以来,芙蓉区医疗保障局在运用传统宣传模式的同时,积极顺应时代需求,充分运用微信朋友圈、应急广播等载体,以图文、音频等形象、直观、易懂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医保政策,广受群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