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4-01-23     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18日芙蓉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芙蓉区医疗保障局党组认真组织学习,强化思想认识;党组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深刻检查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邓勇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李理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研讨扎实认真、谈心谈话深入坦诚、查摆问题全面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思想摆在首位;要抓好后续整改,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要坚持自我革命,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班子战斗力。

邓勇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原汁原味吸收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鲜明问题导向,在狠抓整改上见实效;要尽职尽责落实责任,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