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优化经办体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4-02-23     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医保经办管理服务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进一步完善优化医保经办体系、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基层医药机构在医保服务工作过程中发生的堵点、难点、痛点,2024221日,芙蓉区医保局组织芙蓉区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召开优化经办体系工作座谈会,辖区内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院、服务站、特门单体药店等20多家医药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芙蓉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金霞、医药监管科科长谢淑芳、医事务中心主任邵华参加。

会上,芙蓉区医保局组织各定点医药机构结合上年度医保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服务群众过程中群众反馈的需求,依次进行发言芙蓉区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倾听机构心声,并对其提出的问题要点作出详细的讲解、回应以及相关政策补充,现场双方交流充分,达成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会后芙蓉区医保局整理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分类施策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把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放在第一位,把政策用好用足,切实做到为民服务、为民解困。要立足本职工作,熟悉经办业务政策,准确把握工作要点和流程,有序开展医疗保障工作,提高我区参保人民群众看病就医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