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访”!周春晖带队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 : 2024-02-18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带队走访慰问全区部分重点企业,向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他们更好发挥示范带动和支撑引领作用,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开门红”。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参加,区领导刘洪波、陈亚静、蒋苒陪同。

“今天是开工第一天,专程来向你们拜个年、问声好,祝大家新年快乐。”来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周春晖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感谢中国移动湖南分公司长期以来对芙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了解过去一年企业的成长和变化,倾听企业新一年的发展思路、经营计划和重点任务等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当好企业“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加快双方合作向纵深推进。

随后,周春晖一行马不停蹄地走访了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芙蓉支行等辖区多家金融机构,对他们一直以来给予芙蓉区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并就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沟通对接。周春晖表示,当前芙蓉区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各金融机构一如既往地倾力支持和倾情帮助。希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对芙蓉区项目建设、实体经济、民营企业、增加就业等领域的支持力度,扎实、深入、持久推进普惠金融,做好区域经济的“助推员”“招商员”“协税员”,为芙蓉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同时,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建立完善政府、银行、企业三方沟通联系机制,不断深化“政银企”合作,全力推动形成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走访中,崔晓表示,去年一年,芙蓉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勇立潮头、勇攀高峰,进一步向芙蓉区倾斜资源,加大对各项工作的支持力度,助力芙蓉区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同时,芙蓉区也将更加注重打造优良政府信用、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更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发展搭建更多平台,为各金融机构的业务拓展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共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深受感动,深表谢意!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芙蓉各级的支持和扶持,我们将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收到来自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企业家们心中暖意融融,也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今后将继续在各自领域发挥优势,与芙蓉区携手开拓创新,深化对接合作,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市、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