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特色楼宇、重点楼宇授牌仪式暨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立大会在芙蓉区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12-31     来源: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30日下午长沙市特色楼宇、重点楼宇授牌仪式暨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国金中心尼依格罗酒店召开。省市发改委和相关部门、科研院所以及各区县(市)领导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金国、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易鑫应邀出席会议

经过两个多月的公开申报、资格初审、专家评审、现场复审、部门联审等一系列严格程序芙蓉区长沙国金中心中石油长沙大厦、湖南投资大厦从全市近40栋申报楼宇中脱颖而出,位居前7,被评为“长沙市特色楼宇”。授牌仪式后,长沙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何朝飞宣读了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立的行政许可决定领导分别对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理事、监事单位进行授牌为市楼促会首批顾问及专家颁发聘书,最后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与战略合作单位进行了签约。

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华中地区首个市级楼宇经济协会组织,以“促进楼宇经济发展,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为使命,搭建政府、楼宇、企业的沟通桥梁在首批30位会员中,芙蓉区有10家企业入选,其中,九龙仓(长沙)置业有限公司为副理事长单位、长沙耀达楼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为秘书长单位、长沙世茂投资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