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度长沙市现代服务业引导专项资金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 : 2021-03-15     来源: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2021年3月1日-3月12日,为推进全过程绩效管理,压实支出责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长沙市现代服务业引导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价工作,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成立芙蓉区现代服务业绩效评价工作组,并聘请了第三方专业机构全程参与评价。经过前期资料准备,中期现场评价,后期综合分析等过程,2020年度芙蓉区较好地落实了市级现代服务引导专项资金各项要求,充分发挥了财政资金对服务业发展的引导作用,减轻了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接受专项资金补助的企业均实现了增效。

长沙市发改委服务业处还到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详细询问和查看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对芙蓉区绩效评价工作给予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