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接待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一行

发布时间 : 2023-02-27     来源: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7日下午,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接待了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亚洲区总裁雪娅、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执行理事长郑祥一行。双方在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会议室开展座谈。

据悉,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是将健康和福祉纳入企业ESG战略的全球性权威机构,他们的使命是将以人为本的理念普及至商业决策与日常文化中。早在2018年,Well人居实验室创新的商业模式就获得了2018年美国爱迪生创新奖中的“联合颠覆创新奖”。

会上,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段超介绍了芙蓉区基本情况及芙蓉区楼宇经济目前的发展状况。同时,双方就WELL绿色健康建筑体系认证及可以合作的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段超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助力芙蓉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