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楼长”新春大走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01-22     来源:CBD办     字体大小:

湘湖管理局、各街道:

  新春在即,为进一步落实重点楼宇“楼长制”,加强政企联系,密切政企感情,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请各街道(局)结合街道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好“楼长”新春大走访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月22日-2月28日 

  二、活动主题 

  “楼长”新春大走访 

  三、活动形式 

  以单个楼宇为单位或多个楼宇联合开展座谈会、茶话会等形式,为企业送政策、问需求,了解驻楼企业发展情况,解答企业诉求。 

  四、参与人员 

  楼宇联点“楼长”、所属街道相关负责人、楼内重点税源企业代表、楼宇运营管理单位负责人。 

  五、活动要求 

  1、各街道(局)要精心谋划,强化组织协调,结合群众工作“连心行动”、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积极对接“楼长”和楼宇企业,确保活动组织有序、落地有效。活动开展前向区CBD办报送简要活动方案(不超过一页纸)。 

  2、定王台、文艺路、韭菜园、朝阳四个街道至少组织2栋以上重点楼宇开展活动,其他街道至少组织1栋以上重点楼宇开展活动,活动开展情况将纳入绩效考核。 

  3、各街道(局)活动开展后要及时向区CBD办报送信息,我办将在“芙蓉楼宇”微信公众号推出系列报道,并通过各类媒体积极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4、各街道(局)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驻楼企业微信群等互动交流平台,强化与楼宇企业的沟通联系,加强楼内企业的交流互动。 49栋商务楼宇要做到“一楼一微信群”,并将“楼长”、街道联点领导邀请入群,由街道、社区明确一人担任管理员, CBD办将在各楼建立微信群后安排干部点对点进群开展服务。  

长沙芙蓉中央商务区管理办公室 

2019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