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楼宇服务站工作人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05-31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2019年5月30日至5月31日,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在湖南投资大厦16楼组织召开楼宇服务站工作人员专题培训。芙蓉区政府副区长黄金国,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易鑫,各楼宇服务站所属街道分管经济工作副主任、楼宇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楼宇服务站政务服务联络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易鑫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整体安排和具体要求。黄金国副区长作了动员讲话,并作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楼宇服务站工作,要认真学习,充分汲取业务知识,提升开展楼宇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用心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对企业需求、企业所盼做到心中有数,要按照“心中有楼、政策进楼、服务上楼、企业满楼”的总体思路,推动各项楼宇服务举措落地见效;三是要善于创新,结合楼宇特点,加强资源整合和信息对接,打造符合企业需要的个性化服务品牌,为企业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第一太平戴维斯资产管理部高级董事彭强就写字楼运营服务重点作了经验分享,并现场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茂重点就服务人员岗位职责及工作任务要求进行了培训,区商务局、区税务局、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就各自部门涉及楼宇服务方面的业务和政策进行了培训、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