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直属事业和其他单位 > 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机构信息 > 本级机构
  • 索引号:0000430102G0127/2014-00328
  • 所属机构:芙蓉区政府
  • 机构地址:长沙市人民东路189号芙蓉区政府2楼208
  • 联系电话:0731—84683403
  • 负 责 人 :李雄文
  • 办公时间:冬季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工作日)
    夏季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工作日)

长沙市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10-09     来源: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一、主要职能

1、负责区级政府财政投资的公共工程和公益性社会事业项目的代建管理工作。

2、可根据自身建设管理力量,经区政府同意代建区域内其他各单位(部门)的各类政府投资项目(包括市政基础设施和安置房)。

3、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招商、谈判事宜,并监督项目协议的履行。

4、负责政府投资项目的储备管理。

5、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

1、财务管理室

负责工程财务及机关财务管理工作。

2、工程技术项目管理室

负责工程建设项目现场质量、进度、安全管理工作。

3、办公室

负责行政、党务、群团的日常事务性工作和对外联系工作,包括文书、人事、劳资、档案、后勤、接待等工作。

4、前期室

负责工程建设项目报建报卷及相关工作。

5、招标造价室

负责工程建设项目的投资管理、招标、合同签订工作,包括工程现场签证的工程量复核、计价、工程款支付审核及与审计等专业部门对口协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