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沙市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高温慰问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 : 2019-08-16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高温季节来临,为了切实改善项目一线生产生活条件,维护广大农民工身体健康,有效促进项目建设进度,经长沙市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组会议研究,拟参照往年惯例做法,组织对全中心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开展“献爱心、送清凉”主题活动,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时间: 拟定于2019年8月23日上午9:00-12:00 

  二、活动范围:全中心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共计15个:芙蓉区社会福利中心、八一路小学及幼儿园、韭菜园街道棚改安置小区、芙蓉区文体中心、东郡小学育才二小改扩建项目、火炬路捞湘、黎湘线强电下地配套路由工程、新安小学周边环境整治工程、韭菜园杆迁土建工程、八一路小学周边环境整治工程、经七路及周边路网工程、纬四路、新安小学配电工程、自行车道及健身步道改建工程、支二十七路提质改造、张公岭消防站。 

  三、活动内容: 

  由中心领导班子带队,以在建工程项目为单位,慰问战高温、斗酷暑、抢进度的项目一线作业人员。 

  1、25人以内的工地配送绿豆50斤,白糖25斤,凉茶15包; 

  2、超过25人不足50人的工地配送绿豆100斤,白糖50斤、凉茶30包; 

  3、超过50人不足100人的工地配送绿豆200斤,白糖100斤、凉茶60包; 

  4、超过100人不足200人的工地配送绿豆300斤,白糖150斤、凉茶90包; 

  5、对所有一线作业人员按人头配送毛巾、香皂等生活用品及清凉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十滴水)、仁丹、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资1套。 

  四、活动经费预算:在建工程项目慰问物资从部门预算的项目经费中开支。 

  五、慰问路线安排 

  慰问活动分为两组同时进行: 

  第一组:谭江涛 蔡进 李靖 刘琳

  路线:东郡小学(育才二小)改扩建项目→支二十七路项目→文体中心项目→火炬路捞湘、黎湘线强电下地配套路由项目→八一路小学及幼儿园项目、八一路小学周边环境整治项目→韭菜园街道棚改安置小区项目 

  第二组:吴立峰 邹晓斌 肖家龙

  路线:纬四路项目→张公岭消防站项目→经七路项目、新安小学周边环境整治项目、新安小学配电项目→自行车道及健身步道改建项目→社会福利中心项目 

  六、活动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在建工程项目人员情况摸底工作; 

  2、办公室根据工程项目人员情况,安排好慰问物资,安排好活动日程及车辆,负责慰问活动当天的联系和协调。 

  3、慰问活动当天,各项目负责人和现场代表根据路线安排在各自负责的项目现场等候,做好对接工作,确保慰问活动有序开展。 

  长沙市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2019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