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火车站地区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1-24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18日上午,长沙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火车站地区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站区各职能部门、各产权单位负责人及综管办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火车站综管办副主任陈静安主持。

  会上,首先由综管办副主任陈静安宣读了《长沙火车站地区2019年春运工作方案》、《关于成立火车站地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长沙火车站地区2019年春运工作应急预案》,随后交警八中队、治安二大队、区交通局、区工商局、铁路派出所、长沙车站、火车站环卫所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综管办主任、党组书记、站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跃红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科学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春运安全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全力保障春运安全;扎实开展联合执法综合整治,有效维护出行秩序;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提升服务水准;提前采取措施,提高应急保畅能力;加大舆论引导,营造和谐春运氛围。三是要加强督导,落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工作任务。作为站区人,做好春运工作,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为了万家团圆,我们要有“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在四十天的春运里,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勇于担责、作风过硬,以优异成绩确保今年站区春运工作顺利完成,开启2019年站区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