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综管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2-18     来源:长沙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9日下午,长沙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李跃红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区委督导组成员龙积军、黄旺到会指导。会上,火车站综管办主任李跃红简要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以及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区委督导组成员黄旺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三是率先垂范,切实形成示范效应;四是严肃认真,切实营造良好氛围。随后李跃红同志代表火车站综管办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带头开展严肃坦诚的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区委督导组龙积军充分肯定了火车站综管办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会议准备充分;流程规范;主题鲜明;发言深刻、诚恳;直面问题,不讲情面,会议效果明显。并强调下一步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及2021年度实际工作目标进行整改,对查摆的问题照单全收,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