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3     来源:长沙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长沙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2023323日召开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主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火车站事务中心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火车站事务中心书记、主任易德文主持。

会上,党支部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党员对支委班子提出批评和建议,并由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易德文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的效果。易德文书记再次强调:在之后的工作中支委会和其他党员要把查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期限,作出整改承诺,实打实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还采取了无记名民主测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