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06-19     来源: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深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提高员工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2019年6月18日下午,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食品安全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结合机关食堂工作实际,重点培训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食品安全法的相关内容,对餐饮服务工作涉及的验货、贮存、加工制作、供餐、消毒、制度建设和人员卫生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食品安全各环节的具体操作规范,有利于提高餐饮服务人员食品安全操作技能和管理能力。 

  会后,机关事务中心要求印象麓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培训内容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工作自查,将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全面落实到餐饮服务每个环节。食品安全大于天,机关事务中心将通过持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规范安全操作流程,紧绷食品安全弦,全面确保机关食堂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