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工作人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1-29     来源: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各科室:

因人事异动,经中心班子会议研究,决定调整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领导成员及科室分工,现通知如下:

一、班子成员及分工

李小平(主任):主持机关事务中心全面工作。

航(副主任)(抽调到外单位)主管税收及新增企业等工作。

刘彦彤(副主任):分管公务用车服务室、膳食室。主管公车管理、膳食管理、工会、老干、办公用房、计生、妇儿、争资等工作。

(副主任):分管办公室、物管室、安保室。主管物业管理、文明创建、综合办公、党建、纪检、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及节能、12345市民热线等工作。

二、内设机构、人员岗位设置及工作职责

1、办公室

任:高登。负责办公室综合统筹。负责印章管理、政令畅通、人事、会议记录;负责部分科室用品采购对本单位财务票据合理性及真实性进行初审,做好会计凭证归类整理;负责财务报表、日常水电气等相关费用及账务处理、“三公”经费开支及务公开等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向洲辰(试用)负责本单位综合材料撰写、绩效考核、发文、信息报送、意识形态、中心组学习等工作;负责宣传报道及芙蓉之窗平台工作;负责党务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员:陈懿。负责卫士通通知收发、来电来访来文呈报(管理)等工作;负责单位文书档案及重大事项记载、归档工作;负责报刊杂志收发、文件传阅、无纸化学法考试等工作;负责本单位仓库管理、采购物品出入库登记并建立相关台账;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公务用车服务室

长(兼国有资产管理员):彭丽华。负责区级公务用车服务平台管理,保障好机关各部门用车服务;做好公车管理督察工作,负责公车平台所有经费开支初审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登记、验收、管理及报废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员(兼验收小组组长):舒凯。负责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检监察工作;负责政府采购项目验收;负责公车服务室督导工作;负责办公用房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物管室

长(兼出纳、工会财经委员、采购询价小组组长):袁立伟。牵头负责做好绿化维护及保养、保洁、灭四害、白蚁防治等物业管理相关工作;负责本单位日常财务报账、工会报账、工资福利费用申报及发放;牵头做好政府采购询价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室长:周晓东。负责所有主体建筑及所有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及安全工作,掌握设备运行状态,做好巡查、运行及维修记录,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负责所有设施设备应急处置工作;督促物业做好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建立相关台账;负责基建工程检查及维护工作;监管施工方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负责本单位管辖范围内的仓库(库房)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室长:彭彬。责会议登记、会务服务工作,协调会议室调配,做好回访记录,督促物业方做好会务服务相关工作;负责机关大院电话安装及拆机联系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安保室

长:彭仁全。负责安全保卫工作,全面掌握安全系统设置及水、电、气设备运行情况,加强安全督查,维护办公秩序,杜绝治安和刑事案件;加强重点部位监管,做好人防、技防、消防工作,确保无事故;加强机关大院车辆管理,确保停放有序,行驶安全;配合信访部门做好上访人员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员:沈坚勇。负责区人武部安全保卫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员:龙佳。负责人脸识别录入、车辆信息录入工作;做好安保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做好垃圾分类、节能、12345市民热线等工作;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做好绿化维护及保养、保洁、灭四害、白蚁防治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膳食室

长:李珊(兼工会组织委员)。负责机关食堂、公卫食堂、市场监管局食堂日常监督工作;熟悉《食品卫生法》相关管理规定,确保食品安全卫生,负责监督乙方日常采购种类、数量、质量及每周菜谱调配;建立健全食堂相关工作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就餐人员餐卡充值、人员核实工作;做好往来账目和餐卡管理工作;负责做好计生、工会活动组织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室长:宋卫国(兼工会组长)。负责牵头做好本单位工会、老干等工作;做好机关食堂、公卫食堂、市场监管局食堂日常监督工作;协助室长做好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

2023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