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湖南分公司入驻芙蓉区国金中心

发布时间 : 2024-01-16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11日,长城人寿湖南分公司乔迁庆典在长沙国金中心举行。芙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洪波出席开业仪式,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参加活动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成立,在北京、山东、河北、河南、四川、安徽、湖北、广东、重庆、陕西等省市设立14家分公司、72家中心支公司和139家四级机构。2011年,长城人寿正式入湘,湖南分公司是长城人寿下辖的第12家分公司。目前辖内共有株洲、湘潭、衡阳、益阳共4家中心支公司,长沙望城支公司及湘潭县营销服务部2家四级机构,开设有个险、银保、经代、收展四条业务渠道。

开业仪式上,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力表示,公司“四五”战略转型提出要做“中国家庭风险保障服务商”,希望湖南分公司坚定落实公司“四五”战略目标,真正的以客户家庭的需求为中心,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芙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洪波表示,长城人寿湖南分公司与芙蓉区时隔8再次携手从起点到初心,重回芙蓉这片起源地必将有力促进我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保险体系不断完善,为推动区域经济旺盛、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金融发展程度是一个地区经济繁荣的“风向标”“晴雨表”。作为长沙市中心城区、金融强区,芙蓉区是全省金融机构集聚度最高的区县。近年来,长沙芙蓉区致力打造和建设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落户芙蓉的各类金融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下一步,芙蓉区政府将持续以“强服务”“优服务”为本职,一如既往、一以贯之地践行店小二理念,尊重企业家,服务纳税人,维护合法、打击非法、多想办法、依规依法,推出更多“硬措施”打造营商最优“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