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2-20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4年220日上午,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了长沙市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的会议精神,部署了2024年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各条线的重点工作。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德亮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2月19日召开的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践行八个“走在前、作示范”和七个“坚定不移”总要求,持续聚焦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打好招商引资的“攻坚战”、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副省长、市长周海兵指出要突出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把准方向、完善方式、强化力量,不断完善对接清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德亮表示中心上下要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发挥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作用为芙蓉区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积极的金融力量。

会上,周德亮详细解读了《芙蓉区人民政府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表》,对各条线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干部求真务实抓落实,攻坚克难达目标。大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加大对金融机构对外招引和对内培育力度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实效持续发挥银行助企服务主力军作用精准挖掘培育优质上市后备企业,助推优质企业走向资本市场落实地方金融监管责任抓实全区涉非风险隐患防范化解

周德亮强调,新的一年,我中心全体干部要齐心协力、恪尽职守,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要切实提升谋事干事成事能力,解放思想重实干,主动担当解难题,聚焦落实抓执行。要始终保持战略的定力,提振发展的信心,鼓足奋斗的干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奋力交出新的高分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