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水稻博物馆传达学习全区负责干部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3-08     来源:隆平水稻博物馆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8日上午,隆平水稻博物馆召开周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全区负责干部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隆平水稻博物馆党组书记孙中华传达了湖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来芙蓉区调研指示精神。随后,他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在全区负责干部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全区党建、组织、宣传、政法、统战工作要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抓好具体落实。

孙中华书记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发挥好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二是举办建党百年特色展览,浓厚庆祝活动氛围;三是开发党建特色课程,宣传好袁隆平院士“拓荒牛”精神,展现稻博人建设现代化精彩新芙蓉的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