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水稻博物馆开展3月学雷锋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24     来源:隆平水稻博物馆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1日下午,隆平水稻博物馆开展“学雷锋精神,做稻博传人”雷锋月研学活动,来自芙蓉区育才东屯小学和大同瑞致小学的20名学生代表齐聚活动现场,重温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20名小雷锋纷纷投入到隆平水稻博物馆的各个岗位,拾取白色垃圾,做环境保护小卫士;把控疫情安检,当疫情防控小能手;巡视展馆工作,变身文明小管家;扮演热心客服,化身文明的引路人……一个个勤劳能干的小身影忙碌在博物馆的各个地方,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动员和引导更多的人投身到学雷锋活动中来。为增加互动性和趣味性,活动中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带着手上的问题卡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隆平水稻博物馆,在展馆内积极寻找答案,优胜小组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活动最后,同学们还做了活动感受分享,作为新时代好少年,要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播种者,高擎雷锋精神的火炬与时代共同进步。

据悉,隆平水稻博物馆每月都会举办研学活动,观众朋友们届时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相关渠道报名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