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博物馆文化创意线上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3-19     来源:隆平水稻博物馆     字体大小:

关于转发《博物馆文化创意线上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各部、室:

中国文物报社将于2020年3月23日至3月26日举办“博物馆文化创意线上培训班”,现将《关于举办博物馆文化创意线上培训班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合理安排工作,积极参与。

隆平水稻博物馆

2020年3月19日

关于举办博物馆文化创意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各博物馆、纪念馆及行业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文化创意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促进文化创意事业发展,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中国文物报社主办的“博物馆文化创意线上培训班”,拟于2020年3月23日至26日在线直播授课,各博物馆、纪念馆及行业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培训时间

2020年3月23日至26日(每天9:00—10:30、14:00—15:30)

02报名条件

本次培训班为免费课程,各博物馆、纪念馆及行业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03培训方式

老师线上直播授课,学员统一在专属微信群听课,并可与老师、同学进行互动。直播开始前3分钟,工作人员发送直播链接,学员打开链接听课。

04培训考核

全部课程授完以后,进行线上测试,同时结合学员的课堂表现和学习群表现,综合评估,达到要求且需要证书的学员,将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05结业证书

需要培训证书的学员,须在报名时缴纳200元的证书制作费和邮寄费。证书颁发单位为中国文物报社(具有国家文物局文博人才培训基地资质)。

发票信息请先问好财务,再认真填写。发票开出后,无法再修改信息。若因填报人原因修改发票内容,则填报人需承担相关费用。发票为增值税普通发票,项目为培训费/证书费,填写报名表时可勾选。

培训结束后,统一制作证书,按报名表所填地址邮寄给学员。

06报名流程

1.确认是否需要结业证书

请仔细阅读本文第五条“结业证书”相关内容,确认自己是否需要结业证书,管理员据此将学员分到不同班级上课。

2.资格审查

为了便于管理,需要证书和不需要证书的学员将从不同的报名通道(二维码),分别进入不同的班级(直播专属微信群)。没有通过审查的人员将被移出所在班级。

3.所有学员报名时,都要上传证明(单位证明/工作证,二选一)。通过资格审查后,成为正式学员。

需要证书的学员,还需上传一张二寸证件照电子版。

报名截止时间:3月22日14:00

07咨询电话

冯朝晖  13671282807(微信同)

卢   阳  17549636619(微信同)

杨亚鹏  13691395141(微信同)

中国文物报社

2020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