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21-04-04     来源: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2日上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要求,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开展了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交流会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内容。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围绕“学史明理”专题开展了学习交流,谈学习感受和切身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学习党的历史能促使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在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接过精神火炬,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于园林事业的发展之中,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