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五一”假期公务车辆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4-30     来源:芙蓉区公车办     字体大小:

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湘湖管理局、各街道办事处、区直机关各单位:

“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公务车辆使用管理制度,坚决杜绝公车私用行为。节日期间各单位所有公务车辆一律封存入库,车辆钥匙交由单位分管国资管理的领导统一保管。个别有应急值班任务、需保留值班应急车辆的单位,在4月30日下午5点前进行备案登记并报本单位主要领导签字认可。

2、区纪委、监察委将会同两办督查室对节日期间公务用车封存入库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节日期间违反规定使用公务用车的行为,一经发现将对车辆所属单位予以曝光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各单位公务用车封存入库时间、详细地点经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存档备查。

芙蓉区公车办 

2020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