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直属事业和其他单位 > 征地服务中心 > 机构信息 > 本级机构
  • 索引号:0000430102G0135/2014-00357
  • 所属机构:芙蓉区政府
  • 机构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东岸梅园B区A1栋
  • 联系电话:0731-85153952
  • 负 责 人 :谢意
  • 办公时间:冬季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工作日)
    夏季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工作日)

长沙市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10-09     来源:芙蓉区征地办公室     字体大小:

一、主要职能

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是依据长沙市政府令103号要求,2008年10月由芙蓉区机构编制委员会正式下文成立的区政府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负责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行政区域内征地补偿安置工作的实施、协调和服务工作。包括拟定征地方案和安置方案并报区人民政府审批,协调处理征地补偿安置争议,组织有关部门对补偿安置认定有意义的进行审查确定,审批被征地农民的安置资格,发放货币安置资金等集体土地拆迁工作。

二、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项目室、回迁安置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