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班子及拆迁专干参加2019年长沙市征地补偿安置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11-08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2018年以来长沙市出台了一系列有关征地补偿安置的政策文件,全国人大常委会已经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修正法案对现行征地补偿政策作出了重大修改调整,为认真贯彻好上位法和新政策的要求,确保集体土地征地补偿安置工作有序开展,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沙市征地办于2019年11月6日至7日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全市征地拆迁业务培训。

  为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动态,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除三名拆迁专干以外,中心主任高鹏、副主任周颖、张弟全部参加了此次培训。重点研究学习了长沙市征地补偿标准、征收农村集体土地地上附着物及青苗补偿标准新政的制定与实施;被征地农民安置保障政策及当前重点问题;讨论研究了政府信息公开实务及征地拆迁行政诉讼热点问题等。

  通过本次培训,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从上到下对上位法、新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当前工作的热点、难点有了新的思路,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