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 2020-09-16     来源: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10日上午10点,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张弟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征地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展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形式主义、反官僚主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章节,单位全体党员共7人,6人参加会议,1人请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风的好坏,决定人心的向背;人心的向背,不但决定着社会主义建设的命运,也决定着党的命运。”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张弟同志告诫全体党员干部我们处在农村拆迁工作岗位上,服务在第一线,所作所为无不关系到基层群众的切身利益,但作为直接应对群众的基层服务工作者,用一种把工作当事业来干、立足岗位,把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初心落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决不利用职权谋图私利,是一个共产党员必备的条件。我们要深入理解:真正将“为人民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