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大常委副主任李明权一行调研芙蓉区集体土地村民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11-08     来源: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7日,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权,区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炫一行调研芙蓉区集体土地村民安置工作,在区征地服务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下现场察看了正在实施回迁安置的芙蓉生态新城三号安置点,现场了解回迁安置工作进度和面临的问题。

在随后的专题座谈会上,征地服务中心主任谢意对芙蓉区农村集体土地村民安置工作整体情况、工作铺排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李明权肯定了征地服务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强调,一是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加快推进被征地农民已拆待安存量安置任务的指示,坚定信心,创新举措,努力提升芙蓉区安置保障工作质量;二是发挥基层部门的纽带作用,积极反映群众期盼,代表政府切实做好已征拆待安置村民服务工作;三是协助区人大认真做好调研工作,聚焦主要矛盾和关键环节,紧扣时间节点,确保芙蓉区安置工作按照计划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