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服务中心召开党组会传达近期芙蓉区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3-12-25     来源: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31225日,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会。

区征地服务中心党组书记戴建林传达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力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着力构建“大宣传”格局,确保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守好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强化网络综合治理,全面提升用网管网治网的能力水平。

区征地服务中心主任谢意传达芙蓉区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必须强化底线意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要增强发展紧迫感,保持进取之心,谋求进步之为;要切实转变观念、转变方法、转变作风,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推动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能力本领,激励干部勤奋、钻研、担当;要坚持结果导向,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质增效上来,形成抓工作落地的强大合力,在高质量发展上下真功、见实效,全面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