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4-01-18     来源: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4117日,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地服务中心党组书记戴建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主题教育办周波同志到会督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征地服务中心党组精心制定了方案。会前,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主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戴建林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戴建林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6个方面”,以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方面、党政机关过“紧日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方面,深入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戴建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班子成员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上带好头作表率;要提升政治能力,在增强政治敏锐性上带好头作表率;要践行宗旨增进民生福祉,在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在密切联系群众上带好头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