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置工作督查组到芙蓉区督查安置存量消化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1-31     来源: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4131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征地拆迁管理处处长付煜带队督查芙蓉区安置存量消化工作情况,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党组书记戴建林、主任谢意、副主任罗迪,芙蓉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卿、安置房建设项目经理马治国陪同参加。

会议听取了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关于芙蓉区103号令已拆待安存量消化工作的情况汇报。付煜指出,芙蓉区安置工作前期基础详实、部署周到。督查组对芙蓉区安置房建设具体问题进行了记录,后续将向市资规局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交办相关处室解决,下一步将按市政府的要求对芙蓉区的安置工作定期开展督查。区征地服务中心和区城投将按照市督查组的要求做好安置房建设和有关档案整理工作。

会议结束后,督查组前往三号点三期、二号点F地块、五号点东地块、六号点西地块等4个在建保障住房项目点,以及五号点西地块、六号点东地块、二号点三期等3个待建保障住房项目点进行实地勘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