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 : 2024-02-20     来源: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由假日状态迅速收心静气,振奋精神,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中心工作新年开好头、起好步。区征地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收心归位,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过年的氛围中走出来,收心定神、调整状态,以更严谨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举措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确保新年实现新突破。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抓好落实。要认真抓好任务分工和目标分解,持续做好项目征拆扫尾工作,稳步推进回迁安置工作,切实保障被征地农民利益。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严守纪律红线。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考勤纪律,确保人在岗、心在位,坚决杜绝工作精力不集中;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速提质提效,以新的状态、新的作为、新的风貌,展现新气象,取得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