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岸梅园ACD区剩余保障住房自愿申购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 : 2024-03-05     来源: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满足芙蓉区103号令已拆待安群众要求早日回迁入住的需求,解决部分已拆待安群众长期在外过渡的实际居住困难,征地服务中心梳理东岸梅园保障住房小区剩余房源情况,启动了东岸梅园ACD区剩余保障住房自愿申购工作。经芙蓉区实施103号令拆迁指挥部审核认定并签订《保障住房申购意向书》的安置对象以自愿为原则,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申请,办理申购安置手续并缴费的,可在东岸梅园ACD区现房安置。

根据《东岸梅园ACD区剩余保障住房自愿申购安置方案》的安排,2024年3月4日至3月6日为申购及缴费阶段,目前已办理18户已拆待安群众的安置申请,征地服务中心将根据最终缴费情况于2024年3月8日进行房号摇选工作,届时将通过摇号机现场摇选出各户具体房号,安置对象根据房号即可办理交房手续,实现现房安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