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4-04-15     来源: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43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湖南省长沙、常德等地,深入学校、企业、历史文化街区、乡村等进行调研。20243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沙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部地区是我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及高技术产业基地和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一以贯之抓好党中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一系列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

2024415日上午,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促进湖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征地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结合征地安置工作实际,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改革创新、求真务实,推动芙蓉征地安置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