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地办2018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 2018-01-15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一)、征地拆迁工作计划

  计划启动杉木村、东屯村、张公岭村、西龙村四个村的城中村改造。

  (二)、安置回迁工作计划

  明年初启动二号安置点一期回迁安置。

  (三)深化理论学习,强化学习实效

  确立 “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学习机制,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在深入学习上求“精”,在理论研究上求“实”,在学用结合上求“广”,把思进取、接地气、抓落实、敢担当落实到具体行动及各项工作之中。

  (四)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意识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把管事与管人与抓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起全面责任。切实做到工作职责分工安排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就延伸到哪里,着力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科学机制,完善责任追究制等常用管理制度,以制度约束和规范干部的日常工作行为。

  芙蓉区征地办公室

  2018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