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办2019年工作计划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 : 2019-02-25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一、2019年度计划目标任务

  2019年度拟启动张公岭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杉木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西龙路、温州商贸城远大路绿带、12号地块、6号安置点6个项目。拟启动项目在用地手续和资金到位后将立即着手启动。另工务局2019年的预备项目根据工务局计划启动。

  二、2019年特色亮点工作

  2019年将大力实施与农村集体土地征收新政策(长政发〔2018〕17号)文件相应的拆迁模式,具体为:1、项目启动时指挥部要安排青苗丈量组、违章丈量组和迁坟组开展前期工作;2、在征求意见公告发布前把青苗补偿、违章补偿、沼气池补偿、架空层补偿等数据确定和统计完毕,并张榜公示;3、原则上项目发布征求意见公告后开始签订补偿和安置协议;4、项目指挥部在项目实施公告发布前应张榜公示如下内容:拆迁事务所负责的《房屋合法面积认定及补偿公示表》《青苗补偿公示表》《迁坟补偿公示表》《集体设施(含企业)补偿公示表》,征地办负责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认定公示表》,项目指挥部负责的《违章建筑补偿公示表》、《项目拆迁进度(含倒房序号)公示表》《补偿综合统计表》。施行新的拆迁模式将有利于进一步规范程序,促进公开公平公正,提升拆迁效率和质量。

芙蓉区征地办公室

2019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