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分工

发布时间 : 2019-05-17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随区征地服务中心体制机制调整,为进一步做好芙蓉区农村集体土地征地拆迁安置工作,现根据实际对班子成员职责分工进行调整,具体分工情况如下: 

  征地服务中心主任:高  鹏 

  主持征地服务中心的全面工作。 

  征地服务中心副主任:周  颖 

  一、负责指导和协调全区各街道农村土地征地工作。  

  二、负责协调各街道做好征地拆迁的前期调查、界址勘察、地类权属拆迁物登记等基础性、技术性业务。  

  三、负责征地公告资料的汇总、审核、报批及征地公告的发布。  

  四、负责汇总、分析研究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的意见,提出完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建议、组织实施征地方案。  

  五、负责协调处理征地拆迁工作中出现的用地单位与被征地村组、经济组织及农民之间的各种矛盾和纠纷,依法维护用地单位、被征地单位和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六、负责向用地单位、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被征地农民宣传和提供与征地有关的法律、法规,负责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七、负责处理群众关于征地拆迁安置方面的来信、来访,审核指导信访件回复工作。 

  八、负责103号令拆迁项目审计工作的协调、配合、回复、解释等工作。 

  九、负责做好征地服务中心其他群众工作。 

  征地服务中心副主任:张  弟 

  一、负责团购商品房货币补贴及团购安置工作。 

  二、负责全区103号令被征地农民安置回迁,以及协调处理安置回迁工作中出现的各种矛盾纠纷和遗留问题,依法维护103号令政策的公平公正,保障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三、负责本单位与区委、区政府、大人、政协部门的工作联系。  

  四、分管征地服务中心纪检监察工作。  

  五、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征地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的落实。  

  六、负责征地服务中心行风建设、行政效能监察、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 

  七、负责103号令征地拆迁项目结算工作。 

  八、负责征地服务中心行政管理工作(办公室、财务、人事、政务党务信息公开、食堂)。 

  九、联系东岸街道相关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十、负责对接区103号令指挥部办公室工作。 

  本次职责分工调整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