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策,揽人才,促发展 自贸区芙蓉区块开展跨境电商专场政策推介

发布时间 : 2023-03-15     来源: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0日下午,江苏-湖南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研讨会在自贸区芙蓉区块总部办公基地(旺德府·万象时代)举行。此次活动由芙蓉区委人才办指导,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芙蓉事务中心、江苏省江阴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主办,旨在研讨跨境电商新模式新机遇,加强苏湘两省优秀跨境电商企业合作联系,来自苏湘两地的长沙市无锡商会、远东控股集团等3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研讨交流。

研讨会上,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对自贸区芙蓉区块产业及人才政策进行了专题宣讲。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主任易妹就芙蓉区及芙蓉区块进行了“面”上的介绍,加深在座企业对芙蓉区的了解,寻求合作契机、挖掘潜在商机。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副主任梁继超就自贸区芙蓉区块政策体系进行“点”对“点”解读,针对与会企业特征,重点介绍了跨境电商产业政策和自贸区人才政策,对政策落实过程中企业关注度高的骨干人才政策、高层次人才个税减免、人才子女就学等政策内容进行细致宣讲,并向在座企业发出诚挚邀请:“长沙是一座充满幸福感的城市,诚邀在座的企业朋友走进自贸、品味芙蓉、投资长沙。”

后期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将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和政策推介,扩大自贸区政策宣传面,招揽各行业各类型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

此外,研讨会特别安排了与会企业的自我介绍及互动交流环节,企业家们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比对苏湘两地政策,寻求后续两地联动行业发展新契机,以“人”的面对面交流,带动产业的跨区域协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