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制度创新成果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4     来源: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3321日下午,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组织召开标准化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新体系制度创新成果申报研讨会,长沙市标准化协会、湖南思璘华晟认证检验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研讨会上,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说明了此次成果申报的相关要求、整体思路和重大意义。长沙市标准化协会和湖南思璘华晟认证检验有限公司分别就近期开展的相关创新工作进行了介绍,包括标准体系制定、认证检验、风险预警等。参会人员针对如何更好地总结创新做法、丰富案例内容、提供经验借鉴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确定了创新成果充实完善的基本方向。

下一步,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将协同协会、企业,继续推动标准化方向的创新取得更大实效,并深度完善案例。同时,持续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和区块重点企业,争取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