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收办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发布时间 : 2021-01-19     来源:芙蓉区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2021118日上午,芙蓉区征收办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会上,芙蓉区征收办党支部书记湛俊军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重点学习了党员享有的权利、如何行使权利和保障措施等内容,并开展了集体交流讨论。

《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将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明确细化,制定完善有力的权利保障措施,为党员增强党的观念、强化责任意识、正确行使权利奠定了坚实的制度基础,对调动广大党员发挥在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中的主体作用,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大意义。芙蓉区征收办党支部书记湛俊军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共产党党员的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