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沙市残疾人就业招聘会-“残健同心向党,共享全面小康”芙蓉区分会场

发布时间 : 2021-03-15     来源:芙蓉区残联     字体大小:

2021315日上午9时,由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芙蓉区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以“残健同心向党,共享全面小康”为主题的长沙市2021年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芙蓉区分会场活动在荷花园街道荷花园电信大楼前坪隆重举行。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吴静,副主任姜涛,芙蓉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邓捷全程参与,来自芙蓉区家欣心翼精神康复会所的20余名残疾人现场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进行残疾人手工艺品爱心义卖。

本次招聘会市、区两级残联前期通过官方网站、微信业务工作群和电话等多种渠道向各区企业和残疾人进行了宣传邀请,安排了现场求职登记政策咨询和招聘指引。来自湖南颐而康保健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特格尔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安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专门设置展台服务残疾人,为残疾人对象设置电话客户、销售、行政、会计、收发货员、保洁、安保等近百个岗位吸引了来自市内、外近百名残疾人对象参与,现场有7名残疾人对象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爱心义卖千余元。

通过党和政府的引领与组织,企业积极参与的方式,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新风尚,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增收机会芙蓉区残联致力于进一步改善残疾人家庭的生活质量,使残疾人群体得到更多群体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更多的参与社会生活,共享全面小康的果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