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残联认真学习贯彻市残联七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3-02-11     来源:残联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10日上午,芙蓉区残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残联七代会精神,党组书记、理事长邓捷主持会议。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桂英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残联七代会工作报告内容,全体干部职工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区残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一是要着力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落实落细国家和省市各项惠残助残政策,强化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二是要着力健全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把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纳入“网格化”,完善康复服务体系,加快发展托养服务,拓展残疾人文体服务,壮大社会助残力量,推动助残服务向个性化精细化转变。三是要着力提升残疾人社会参与能力,充分尊重残疾人尊严,切实保障残疾人受教育权利,千方百计促进残疾人就业,大力推进无障碍社会环境建设,鼓励支持帮助残疾人自强不息、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