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残联理事长伍仁华赴芙蓉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发布时间 : 2024-01-26     来源:残联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残疾人特困群体如何过好年,牵动着各级领导的心

2024126日上午,长沙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伍仁华一行来到芙蓉区,上门走访慰问3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芙蓉区政府副区长谢孟、芙蓉区残联副理事长杨友林,各街道分管领导陪同走访慰问,为困难残疾群众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的问候。

每到一户,伍仁华一行与残疾人朋友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以及惠残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乐观向上面对生活。同时,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当天,伍仁华调研了芙蓉区唯爱特殊儿童融合教育中心,了解该中心运营情况,与部分家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康复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伍仁华指出,全市各级残联组织要加大对困难残疾人关心关爱,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民困、纾民忧,着力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确保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