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残联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发布时间 : 2024-02-01     来源:残联     字体大小:

瑞兽辞旧岁,龙门待跃新。2024年2月1日,芙蓉区残联领导分别带队到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走访慰问中,与残疾人及家属热情交流,了解他们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困难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宣讲扶残助残政策,回答他们的疑问,鼓励保持生活自信,阳光心态,相信党和政府!

据了解,为切实开展好、组织好、落实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区残联为辖区困难残疾人对象送去了慰问物资(米、油)以及慰问金,受惠对象近500户,以务实举措为残疾人群众纾困解难,着力提升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残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新的一年,芙蓉区残联牢固树立为残疾人服务的思想,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大助残帮扶力度,扩大惠残政策宣传,持续做好残疾人托养服务、日间照料、康复、就业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残疾人群合法权益,持续关注残疾人群体的所需所盼所难,及时有力有效落实扶残助残举措,切实让每一名残疾人得到政府政策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