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芙蓉区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二月春风送真情,助残就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 : 2024-02-20     来源:残联     字体大小:

伴随着春节的声声祝福,芙蓉区就业之歌火热开唱。2024219下午芙蓉区残联“春风行动”就业帮扶招聘会在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一楼顺利举行,精准为辖区内有就业需求的残疾朋友搭建就业服务平台。

本场招聘会以“新春开门红,助企赢先机”为主题,由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芙蓉区零工市场、芙蓉区残疾人联合会、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办事处、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办事处承办,前期以街道、社区、重点缺工企业为切入点,全面动态掌握辖区内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特殊群体,为其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服务,并及时与缺工企业对接。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求职的劳动者穿梭在各个展位前,不时上前询问、交谈。据悉,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湖南亚大制药有限公司、湖南阿默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参会,为残疾人对象设置了销售、行政、保洁、安保、客服、维护工程师等岗位,现场共吸引近百余人次残疾人对象及家属进场求职,现场达成意向人数5人。

就业是民生之本。通过党和政府的引领与组织,企业积极参与的方式,营造了扶残助残的社会新风尚,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增收的机会。下一步,芙蓉区残联将继续在保用工、促就业上创新举措,线上线下协同发力,全力以赴助推“就业春风”吹进千家万户,让残疾人群体得到更多的关心关爱,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走上就业岗位,实现自身的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