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残联开展为残服务机构安全集中隐患攻坚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 2024-03-04     来源:残联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和省、市残联关于抓好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2024229日,芙蓉区残联班子成员带领第三方机构蓝天救援队对辖区六家为残服务机构开展安全集中隐患攻坚大整治行动。

采取逐单位、逐点位过的方式,重点排查了疏散通道、消防门、消防标识、灭火器性能、场所消防设施健全完备及制度责任落实等方面,对排查出的问题拉条挂账,明确整改时限要求,现场由机构负责人签字确认,确保问题整改扎实推进。

下一步,芙蓉区残联将紧盯薄弱区域,集中力量,重点攻坚,全力推进辖区为残服务机构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工作。一是加大突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登记上账、闭环管理,分类施策,逐一销账。二是精准研判消防安全风险,根据隐患风险特点,通过发放工作提示函,召开整改现场会等形式,加强约谈,督促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