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境儿童——把爱带回家

发布时间 : 2021-02-17     来源:芙蓉区妇联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7日下午,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响应党的号召,针对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中小学生家庭亲情关爱、家庭教育等方面的需求,芙蓉区妇联联合芙蓉区检察院、九道湾社区开展了送社会关爱活动。芙蓉区检察院未检主任徐艳侠去到马王堆街道九道湾社区火炬北三片的易锦诚家中,给他送去慰问金,表达了节日问候。

易锦诚今年15岁,父母离异,母亲离开后跟随父亲一起生活,2019年11月其父亲病故,现与年迈的爷爷奶奶居住。父亲的离开对易锦诚打击很大,他开始变得内向,辍学在家,不愿与人沟通,我们来到家中他也躲着不愿相见。易锦诚的奶奶精神有问题,身体也不好,这个家庭的日子过得十分艰苦。

徐艳侠主任询问了爷爷奶奶的身体情况,希望爷爷奶奶注意身体健康,同时建议家人多多关心易锦诚,最好能够带他去医院进行心理咨询的检查,希望易锦诚同学能够早日打开心结,重新迈入校园生活,成为一名阳光向上的青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